美少年必須承認!在我入手上一個車殼時,還沒有看過閃電霹靂車這齣卡通!!!
而是在我把第一個超級阿斯拉的車殼完成後,才認真的把閃電霹靂車整個系列看完~~~
不看則以,一看就無法自拔!!深深的為卡通內每一台帥氣的賽車造型感到入迷...
回頭在看看當初完成的車殼!!!
切!
這根本是比例完全不對的東西嘛!!!

為了遷就四驅車的比例跟方便開模,犧牲了很多阿斯拉原有的比例~~~
把原本超級帥氣的阿斯拉,搞的不三不四的...
於是乎,就有了自己用補土跟改造版來加工的念頭出現!!
既然有了這個念頭,就開始在網站上搜尋各種阿斯拉模型的完成圖~~
最後,在m01的文章裡,看到了某位大大的文章!!
裡面有他阿斯拉模型的完成品!!!實在是非常的帥氣~
下面這一張就是我阿斯拉車殼的參考照片~~~ 

 (本圖片為轉載)
實在是做的非常的精緻!!!
不管是噴漆還是照相,都讓我看的入迷呀....

於是乎~
在決定了方向後,就開始了我切割,補土,打磨的各種作業~~
畢竟是第一次進行車殼的改造,過程可說是錯誤連連!
不過!皇天不復苦心人,總算也有了初步的成果!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車殼囉~~~(小弟做的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模仿模型的正面照~~




 
接下來是一些其他角度~


 
 

 

 

 



放幾張第一台跟這台的對照圖!!!

 



車殼的外型打點好後,接下來就是噴漆作業了!!!依照慣例,還是交給我的好友老小孩處理~~
雖然我的噴漆技術越來越進步,但還是留一點飯碗給他吧~~~
這次的代工因為將參加比賽的關係,只給了老小孩3天時間,小細節,就請大家隨便看看吧~~


 3天後!!!!!車殼準時回到我的手裡!簡單拍了幾張照,跟大家分享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