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再一次的,,,,美少年又被四驅車公開賽擊倒了...
這一次因為賽制的關係,美少年的車不但沒有跑到最後,甚至連前60強都沒進去...
只能說上一次的勝利讓我昏了頭!!!這陣子根本從來沒認真去調車!!
連各地擺出來的縮小版比賽軌道,美少年也自認很強的沒去試過....
比賽被淘汰!!!真的是剛好而已~~~
唉~
不過可喜的是,仟武號還是沒有讓美少年失望!!!
雖然沒有進入前60強的決賽,但他也是第一次就跑出了成績!!!
而且一直在前60順位,一直到時間終了前,才不幸的被其他車給刷掉~~
只能說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好吧~跟大家分享一些當天的照片吧~~~~


當天美少年可是清晨五點半就從家裡出發囉...



 
t2的店門口...


 



 
到達時已經很多車友在調整車子囉~~~



 
這次的參賽車友真的蠻多的!!!四驅車就是~~棒!!!



 
工作人員就是台北出名的屎上最強團隊啦...


 
右邊是這次的主持人~大砲哥!!!


 



 



 



 
開放排隊試車啦...不誇張,排隊人數破百,隊伍綿延數公里~~~


 

這次的軌道全景!!!




 
對了,比賽前還有台中知名的樂團來表演喔!!!叫做 空集合!!!!
不過我因為看的太認真竟然就忘了照相啦!!!等有照片,美少年再來補上吧~~


 
仟武號参上!!!!!!




 
不唬爛!!!仟武號一開始真的順利完賽,並且跑進了前60強喔~~



 
不過可惜...最後在時間終了前,還是被其他更快的車友把仟武號刷掉了...
真是殘念...




 
到這裡,1565組一台車也算是暫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比賽成績並不理想,但跟其他動輒四,五千塊的車子比起來!
仟武號的成績,也不會遜色太多喔~~~
希望美少年的這篇文章,或多或少的,能幫助到任何一個想玩四驅車的人!!!
因為~只要你有心,想重溫四驅車的快樂,真的不難~~~
最後,就讓美少年用我優美的歌聲,來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
......................
聽不到是吧..?
真是太可惜了~~~~

嗯~
再見,是為了期待彼此再一次相見~~~

仟武號!!!!!我們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新!!!無敵四輪驅動!美少年的四驅車戰鬥日記~~

美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文俊傑
  • (o・ω・))-ω-))う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