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認真的做一台前置車...可是前置車的車種實在是沒有我喜歡的車殼~
雖然美少年之前因為想嘗試菲式車的改法,組過一台sfm的車,
但老實講那一台的車身設定我做的並不好!
         詳情請點
由於super fm(前置車)的底盤實在是年代久遠,所以他的車身設計實在是很不便...
前翼太單薄,後翼又只有一個鎖點...
這些都是想把前置車改好必須先解決的難題~
好吧,接下來就請大家一步一步,跟著美少年一起來完成這台前置車吧~~~

 
這次所選定的車子是黑色透明車殼版的巨人G!!!
 會選這台最主要是因為看過一個日本人改的車超帥!我想拷貝...欸,參考他一下~~~

 
 
照例要把這次準備的東西攤開拍一張團體照囉~(有些其實最後也沒用上)


 

由於手頭剛好有混碳的sfm底盤,這次就把它拿出來用啦!!!



這就是原本後面的樣子,大家可以看到,並沒有三鎖點的孔位~


 
先把三鎖點後翼的底鎖上,再來抓我們要的另外兩個鎖點的距離~



準備一支frp後翼~



磨成這個樣子!!!(需要有點耐心)



把它黏到剛剛量好的位置上,別黏歪了喔!!!


 
黏的正確時,應該像圖中能把三個鎖點都對到喔~~~




接下來要解決空心前翼的問題!




準備一支如圖中料號15242的frp前翼




磨成繡花針...欸,是磨成這樣子!!!




把它塞到前翼的空位裡,然後再補滿快乾吧~~~




好啦!!!基本上對sfm底盤最重要的強化部分就到此為止啦~~~



然後車子內裝的部份就直接沿用上次的菲式車內裝!!!(這絕對是偷懶無誤)




鎖上準備好的卡夢前翼跟下面的煞車!




後面則是把三鎖點配件包裡面付的後翼鎖上,順便用一片frp後翼鎖在下面當煞車!!!



 
最後再把前後四顆扯鈴導輪裝上,後面還裝了顆制震黑金條!!!!
到這裡,整個底盤部位算是完成啦!!!!
接下來要處理車殼的部份!



 
準備一支加長型frp,並依照圖中的方法裁切!!!!




這一片準備鎖在車殼的這個位置!!!




接下來必須用到左邊的鉛塊配重包,跟右邊的黃色配件!!!




照著圖中的方式,把各個鎖點鎖上~




上方的車殼也要鎖兩個洞,最後把黃色狗骨頭配件先裝上~



 
再把一跟長螺絲的另一頭裁掉!!



放入長短各一個套桶後鎖起來!!!




測試一下安裝距離夠不夠!!!




車殼部位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烤漆的工作啦~~~

 
++++++++++++++++++++++++++++++++分隔線+++++++++++++++++++++++++++++++++++++


讓我們看一下烤漆完成的圖片吧!!!


 


是不是超帥勒!!
好吧!!感謝大家跟我一起完成這部前置車!!
讓我們下次見.............才怪勒!!!!!!!!!!!!!!!!!!!!

其實,我在組這台車時,就有很多網友問我關於前面那片能不能動的問題!!!
老實講,我根本沒看過爆走兄弟!!!誰知道呀~~~
所以照目前的改造方式,前面是鎖死的..

但是,
為了服務親愛的網友,就讓我繼續的為大家努力一下吧~~~

 
拿一跟你不要的super x用的傳動軸來裁切吧!!!(因為他比較細)


 

把它黏死在下半部的那兩根狗骨頭裡面!!!


 
因為他夠細!所以就有了活動的空間囉!!!!




在黏上一小段的銀色套桶當點綴!完成~~~



網友要求的屁股照~~~




側面!!!!


就這樣,前置車完成啦!!!
是不是也沒那麼難勒!!!!下次去軌道試跑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