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來講個小故事好了...有點長,沒耐心的就別看了~
咳~
還記得兩三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個禮拜我都會到台北出差~
於是有了機會能翹班...欸~是偷空,到當時剛開幕不久的小巨蛋某店家玩車,
因緣際會下,也認識了某個胖子~
欸~為了方便打字接下來就以a先生來簡稱他!
由於當時我還沒有開始寫網誌,所以四驅車的玩家真的不是太多(最好跟你網誌有關啦...)常常整個下午就是由我跟另一個老頑童蘇拔拔包台~
因為實在是太閒了,於是也有很多時間跟a先生天南地北的亂聊一堆東西...
然後我就會開始跟他抱怨台灣代理商有多懶,南北差距有多嚴重!東西總是常缺貨!!大到一些車款小到一根frp,常常讓人想買都買不到!!!
這個時候,胖子a先生,忽然若有所思的跟我說: 我愛你... 欸!不是啦!他是說:我想要自己做一些基本的零件來賣!!!
身為田宮死忠支持者的我,當下就不留情的回他:別鬧了!小時候的四驅車,就是因為訪間充斥一些有的沒的台式零件!才會把四驅車搞垮的呀!!!怎麼能走回頭路??
但是,
a先生淡淡的說,我知道~但是我覺得,在四驅車玩家還這麼稀少的情況下,把入門門檻降低,讓新手玩家有多一種選擇,是我覺得可行的辦法!!!雖然你人又帥,而且脾氣又好...但是你想想,對於一個剛想加入四驅車界的玩家,一樣是花一千塊,卻能讓他車上的零件,買到1500,甚至更多的價值,這樣,對一些經濟比較不寬鬆或單純試水溫型的玩家,不也是很大的誘因嗎???
聽到這裡...我承認,他說的話還真有那麼一點道理(尤其是,你人又帥,而且脾氣又好這兩句)
但是,我還是堅持著對他說:要做不做隨便你,但我可是一毛錢都不會跟你交捐喔!!!

a先生也只是笑著回我說:我知道在你們這些死忠的田宮派玩家眼中,台式零件就像是洪水猛獸,碰都碰不得,但是以我的想法來看,只要有機會能多讓一個人認識,進而喜歡上四驅車,並且感覺負擔沒那麼大~那麼,我做的東西就有了價值!就算是被罵,我也心甘情願...
 
 (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開啟了a先生的修羅之路...一路以來,我在他的背後,看的清清楚楚...)
 
他很努力的想讓他自製的台式零件在不跟原廠品質差太多的情況下,降低售價~
雖然有成功也有失敗,但他絕對對每個產品都是認真對待~
今天,四驅車玩家跟當初比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多了那麼一點點~
我想,這或許算是他當初跳火坑的小小回報....

我永遠也忘不了曾經有一個喝醉的胖子,拿著一台四驅車(映象中好像是三角箭吧~)
一直對我喃喃說著: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屌啦~我從小就很喜歡這個東西!!!你不覺得看起來真的很帥嗎?真的啦~這個東西可以做啦!!!你說對不對???
當時的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就隨便回答應付他一下~
今天,我必須要認真的在這裡說:
沒錯!!!四驅車真的是超帥!超屌的啦!!!!大家說對不對啦~~~
只要你支持並且喜歡四驅車運動,那麼,你就是個最棒的玩家!!!!

不過...
最後...我必須承認,他的零件,我還是很少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