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熱血四溢高潮迭起的風雲賽了〜
雖然比賽成績不盡理想,但就是這種難以掌握的可變性跟挑戰軌道的成就感,才是四驅車最迷人的地方!!!
感謝大家讓我見識到了四驅車更寬廣的可能性!
不管是jeff功敗垂成的大愛〜
還是高雄春哥重現的霸氣〜
或屎上何拔可惜的最後攻勢〜
甚至是台中吉哥只要一車在手,不管是誰的車都要全力以赴的用心精神!(恭喜嘉南誠哥)
都一再一再的,讓我見識到了四驅車的美好跟可貴!!!
這些年來,美少年一直默默的用自己的角度觀察著四驅車的興起〜
卻難免偏頗…直到某次我質疑胖子A先生這樣辦比賽會否爽到對他不爽的某些玩家時,他卻對我說:既然敢出來辦比賽就不要怕任何人贏走!因為今天只要我辦的比賽他願意到場同樂,那麼我想我推廣四驅車的原意就達到了〜
原來…四驅精神,就是那麼簡單跟單純〜
感謝那個把賺到的錢都繼續往推廣四驅車的無底洞投的a胖子!
感謝那些用熱情回應的四驅車玩家!
感謝今天在現場認出美少年而且說我比想像中更帥更高更威武更利害更和藹更可親更無敵更英氣勃勃的那些支持我小小部落格的玩家!(為了你們我會努力變更帥<ㄧㄧ重點錯誤)
感謝風雲賽的所有幕前後人員!
不管興衰成敗,風風雨雨,
讓我們下次見〜




蹤橫南北四驅界〜
飄丿俊美一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